怂成一团

【周叶】推文(最后更新9月9日)

糍糯糯:

这里糯糯,凭兴趣作哒链接推文,基本只有已完结的哦,所以放心食用,希望大家都积极给各位太太小红心和小蓝手哦~~


重点:一位太太的文我只会放一部,也不一定是最优秀的那部,太太们写的其他文也一定要看哦!都很优秀的!


目前文章不多,不过还有好多喜饭的文我会一个一个放上来哒,大家可以定期过来查看我有木有更新哦,也希望大家在评论里多多给我推文哦,看过后我会补在上面哒~~


排名不分先后,侵权删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,可以转载,希望大家喜饭!



❤️《南回归线》《本初子午线》BY月鳞
 (共三十章)
注:AU世界观    主要是企鹅周,萌哭了,太太的每一章内容都能轻易地捕捉到萌点,但又不是那种完全意义上的萌文,它里面也夹杂着了一些感动和成长,看到一只企鹅穿过赤道来到亚洲真的是感动哭了!!日常生活中看到这样的文章还是会心中一暖,十分惬意。



❤️《断点》BY A朔(五十章) 
注:原著世界观   先叶追周,后周追叶。刚开始叶追周的时候真的很心疼了,简直虐cry,但是后面周追叶就很好啦,并没有很虐,甚至有点甜,hh,太太文笔很好,把那种细腻的感情写的入木三分,很贴切现实中的爱情和小心思,而且个人认为人物完全没有ooc啊,很还原呀~ 
太太的文章普遍很好,感兴趣的可以移步太太自己哒文章目录~


❤️《花好月圆》BY四喜烤麸(一百零六章) 预警:ABO生子
注: 原著世界观  四喜太太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太太,她能够轻松驾驭任何一种风格,写过各种类型的小周,花好月圆,文如题名,感觉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,但是那些琐碎的事物也总能吸引起你的兴趣,一百多章的内容看起来却感觉不到疲劳,文章便是生活最常见最美好的样子吧。


❤️《特工教师》BY uuuuuu (三十五章)
注:AU世界观   很好玩的文章哈哈,玛丽苏小周,相当有爱了,架空世界观,特工叶卧底潜入高中生小周学校假装体育老师的故事。


❤️《双王》BY 花楚九霖 (四十四章)
注AU世界观   娱乐圈架空,天王周x天王叶,也是一位相当喜欢的太太呢,文章小周和修修的性格都很鲜明,是我喜欢的人格,有丰富的故事情节,可以一口气看下去~最后,此片有绑架情节,刘皓粉慎入。


❤️《买同人请注意收货地址》BY马苏里拉芝士 (共六章)
注:原著世界观   搞笑文,脑洞真的很棒了,用来开心非常的好,看名字应该已经能够猜出一部分了,真的很吸引人,23333。


❤️《不完全燃烧》BY 千夜一夜 (共四十一章)
注:原著世界观   ABO(AxB正文无生子,番外二有)炮友转正虽然是看多了的设定,但是这篇文章还是相当好看,少有的AB文章,太太文笔很好,从暧昧到在一起徐徐渐进,好不突兀,强推哦~~另,太太在更的《泡沫螺旋》设定也超好看,喜欢追文的去看哦~


❤️《时之足》BY 楚谓之聿 (共一百章)
注:AU世界观   诶,其实像44的文章那用的着我推啊,简直都太经典了,像没看过44文章的小萌新,真的,去看吧,没啥可说的😂,简单介绍一下时之足,emm,一言难尽,时之足真的是那种历经了所有的磨难与沧桑,终于走到一起,哪怕是最后,也会为他们终能得愿而泣,那是欢喜的泪水,刚开始看可能会容易看不懂,不过到二十来章线路就出来了,时之足有一种,这样的难他们都能坚持过来,我又有什么不能坚持的呢?最后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。


❤️《蚁穴》BY 郁州 (六十四章)
注:原著世界观  同样是经典的文章,无解,这次不多说了,去看吧,完全不ooc,应该是大部分人的入坑作吧。

❤️《影帝的故事》BY雷小菜 (共二十章)
注:AU世界观   一篇修修和小周都很惨的文章😂,小周刚出道时也在嘉世,不红,修修惹怒了嘉世被赶了,小周和修修走的太近也被封杀了,然后两个人一起跟了个穷剧组,演了情侣,活了,非常好看,有趣,推荐哦~


❤️《这个影帝不太冷》BY 爱丽丝梦游症候群 (三十二章)
注:娱乐圈AU,ABO世界观,副cp双花,喻黄,影帝x导演   我真的超萌叶修导演这个设定啊!!开头是修修被嘉世封笔,成立欣欣,小周跑过去找修修,这篇文依旧心疼九点水,太太写的拍摄和舞台剧真的超好!非常引人入胜!她写的每一个剧,我真的都超想看,可惜看不了,委屈巴巴的(T▽T)。




❤️纯属意外 by  jy   (共28章)


      预警:ABO生子


注:原著世界观  jy太太真的是一位超级风趣幽默脑洞极大的太太! 纯属意外是典型的那种喜闻乐见的o意外那个啥,恰好有那个啥,最后那个啥了,但不太一样的是这个楷是个单纯的心机楷~文章可萌可喜可虐,内容十分丰富~总之这是我超喜欢的太太写的一篇我超喜欢的文(比心心)推荐啦~~




❤️你是不是认识我by静默渊朔(共八十五章)


     预警:ABO生子


注:原著世界观  修修家的闺女超萌哒!后期算是二娃吧,属于小日常,孩儿爹前期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宝贝疙瘩~


但是夫夫日常,照顾生病的沅沅都是蛮有意思的小故事~




❤️一起吃鸡by陈情  (共32章)


注:原著世界观   陈老师的文章普遍但设定就很吸引人!这篇也一样!文如题,就是荣耀选手业余发展发展其他的兴趣爱好,楷楷和修修的很多小互动个人都感觉超萌哒!在更的潜龙在野也很有意思,推荐看哦⊙∀⊙!




❤️一日蝇by雪里红狐肉末香(十七章)


    注:原著世界观 热度不高却相当精彩的文章!不能说太多,不然会抹灭它的悬疑色彩,当初是一口气看完的,看完感觉就是作者脑洞太大,有点喘不过气,十分好看,强推!




❤️爱情没有终点byA朔 (共七十八章)


注:原著世界观  依旧是非常喜爱的一位太太!腼腆周追叶,依旧是工皮寿“鼎力”相助!无虐温馨幽默可爱的文章!太太的文笔也是很好的,故事流畅不突兀,笑点也满满的(也有可能我笑点低哈~)特注:喜欢病叶梗的有一段叶叶住院了哦~楷楷和楷妈都很可爱哒!依旧也推荐看太太的其他文章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❤️我对象的神助攻是个脑内戏很多的中二病by青壹 (共29章)


    预警:含翔秋,ABO


注:原著世界观   超级好笑的搞笑文啦,很开心的文章,虽然中间会有点着急,翔秋的感情戏也确实是一大亮点!二翔如二哈,欢乐就是多(不黑不黑!)




❤️杏林春暖by小吃包(共45章)


https://kokora.lofter.com/post/2c4154_16a3014


注:医院AU   最近偶然间才发掘出来的一片老文,太太文笔真的超级细腻,二人感情徐徐渐进,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医生的设定,前面真的是甜掉牙,二人在故事中都有些许成长,修修忙碌的身影更是医生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,温馨中带着感动,强推!




❤️RARE by羽衣甘蓝(共四十六章)


https://allgreensleave.lofter.com/post/2445ab_18d213e


预警:ABO


注:医学院AU   看这片文已经是很久以前了,是理科生之间的爱情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用如此学术的方式来解释男O稀少的原因哈哈,里修修楷楷二人的性格我都十分喜欢,推荐哟~ 

评论
热度(40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观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